最強聯名又來啦!Abao x 鎮瀾宮

有大甲媽加持的「神仙牛無穀犬糧」!
(是真的!每包都有經過鎮瀾宮的過爐儀式!有拜有保庇啦 🙏🏻)

✨心 得 分 享✨

先說結論~ 如果你們家有挑食狗勾,那真的激推這款神仙牛!一定要試試!

蛋堡挑食到不行,所以常在嘗試新飼料、換口味。通常換完吃不到兩三天就吃膩了、但這神仙牛真的太神奇了!目前已經吃了一個禮拜、居然每餐都還吃得津津有味,吃!光!光!

飼料顆粒大小適中,厚度只有0.1mm、吃起來口感酥脆,適口性很好,ㄎㄠˊㄎㄠˊㄎㄠˊ的一口接一口,光速掃盤之外、連掉在碗旁邊的都不放過、還要再三確認有沒有吃乾淨!看起來吃得好過癮啊😋

/

✨食 材 嚴 選✨

𖤣採用人食級的新鮮台灣牛
𖤣高蛋白質、低膽固醇的火雞肉
𖤣含有天然好吸收鈣質的乳酪
𖤣富含抗氧化劑、花青素、纖維的南瓜及藍莓
𖤣多種犬專用維生素及礦物質
𖤣維持活力好關節的葡萄糖胺
𖤣產生能量抗氧化的Q10
𖤣柴犬很需要保健雙眼的離胺酸

☼ 0%穀物
☼ 83%的純鮮肉塊
☼ 多種天然有機蔬果

/

✨優 點 多 多✨

因為是使用台灣在地新鮮食材、台灣在地新鮮製成的,無人工添加,直送毛孩口中,新鮮吃得到!

所以打開包裝只聞得到天然食材的淡淡香氣!包裝採用貼心的夾鏈袋設計,飼料保鮮好方便

通過SGS認證,未檢驗出:
🚫黃麴毒素、🚫農藥檢測、🚫重金屬

符合美國AAFCO營養建議,適合各成長階段 — 幼犬、成犬都適用。

/

看到這邊有沒有躍躍欲試?

 

文章出處:@shiba_eggburger

 

蛋餅吃光光的組合>>🔎 點我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