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開心收到「Abao阿寶」寵物拌飯飼料,其實馬麻我早就注意 @abaopet 家的飯飯好久啦!有三種口味可以輪流吃,也可以拌著一起吃,餐餐有~(魚🐟肉🥩菜🥬)

還有拌飯系列的產品,寶飽鬆🐔可以拌飯飯~
大家一起吃起來~購買連結在主頁喔!

#阿寶吃好魚 爆毛亮眼餐
#阿寶肉多多 腸胃關節餐
#阿寶金腰瘦 低卡高纖餐

每個成分內容都是嚴選食材,營養又健康,讓馬麻看了就安心~
還有「寶飽鬆 🐔」新鮮雞肉做成的肉鬆,加一點在飼料裡,齁~真的是有夠香啦!



對於這位挑嘴狗Oscar根本就是一大救星啊!

家裡還囤積了好多Oscar愛吃不吃的飼料,本來擔心會不會不吃阿寶飼料~結果,吃到超開心勒!

好想大喊~~~~他吃東西啦!!!

謝謝「Abao阿寶」寵物拌飯,讓Oscar成為最幸福的吃貨:)
.
.
#寵物拌飯#阿寶吃好魚#阿寶肉多多#阿寶金腰瘦#阿寶生活#傑克羅素#傑克羅素梗#毛小孩#汪星人#狗狗日常#犬#🐶#好吃好吃#阿寶拌飯#abaopet #terrier#dog#terriersofinstagram#jackrussell#jackrussellterrier#jackrussells#jrt#jrtlove#doglife

 

 

 

 

 
 

文章出處:

 

IG:jump_oscar_jrt

Abao感謝「Oscar」分享,有興趣認識的朋友也可以去追蹤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