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波扣開箱」阿寶新產品 #台式熱炒 #鮮食餐包

波扣平常都是吃鮮食為主, 出遊的時候常常為了攜帶方便只能改帶飼料或是罐頭,偏偏小波又是個是鮮食控,每次出去玩如果沒鮮食,最後牠都寧願餓肚子呢!所以這次收到阿寶鮮食包試吃,整個超開心的,鮮食包不需要冷藏,100%殺菌,開封即食。選用台灣在地食材,加入台式熱炒店招牌菜色的構想,再添加適合狗貓的營養素!外出攜帶超方便。

第一包直接就是讓挑食鬼Border試吃,平常如果吃沒吃過多東西,牠都會猶豫超久,結果這次光我在倒的時候牠就已經等不及了,放飯後毫不猶豫的吃光光!嗜口性極佳!我們連續吃了幾天,便便狀況都很棒!

最喜歡的是爆炒三鮮,裡面的海鮮滿滿,本以為薏仁會被挑掉,結果兩屁全部都吃光光!在準備給牠們吃的時候,自己也忍不住吃了兩口!

三種口味分別有加入不同的營養素,大家也可以依照自己毛孩的需求挑選。
🔺三杯土雞-木鱉果

🔺爆炒三鮮- 鱉蛋粉
🔺鐵板牛柳-葡萄醣胺

哪裡買 ▶️ @abaopet
臉書🔎 ABAO阿寶
https://www.abaopet.com.tw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現在鮮食包任選五包還有特價唷!想嚐鮮的可以考慮限量的聖誕禮盒組!
我們昨天已經立刻下單了!
波扣首頁也有連結🔗唷!

#寵物拌飯 #阿寶吃好魚 #阿寶肉多多 #阿寶金腰瘦 #阿寶生活 #阿寶台式熱炒 #台式熱炒鮮食餐包

#邊境牧羊犬 #bordercollie #bordercollielove #寵物鮮食 #邊境牧羊犬border #邊境牧羊犬collie

 

 

文章出處

IG::border_collie_wu

Abao感謝「Border&Collie」分享,有興趣認識的朋友也可以去追蹤唷

 

 

 

波扣超級愛吃的組合>>🔎 點我點我